陆柒

一个十分正经(?)的酒鱼群宣

嗨,大家好,这儿是一个小透明酒鱼群的群宣。

原名“酒鱼大旗迎风招展”现改为“终与安社稷”

群号为156448780

怎么说呢,群里人少,而且大家都不怎么活跃,所以想加点血

不怕,群里太太也是有的

接下来就是太太们欢迎你们的欢迎词x

最开头的当然是最魔性的啦【不

接下来的当然是正常的啦【不

再接下来当然是群规啦【不

再往下当然是最长最文艺啦【不

最后压轴当然是一位大佬呕心沥血的作品【不

白惊蛰:

你想要扩更多酒鱼同好吗?你想要吃更多大佬产的粮吗?

快加入我们xx酒鱼同好群!这里有幽默风趣的同好,有和蔼可亲高产似那啥的大佬,没有一样不满足你的!来啊!来造作啊!快活啊!反正有大把时光——

“我的孩子啊,本来连个球都不会画啊,自从来了xxx酒鱼同好群啊,就成了混圈大佬啊!”

轩陌:

嗨大家好,这里是一个有毒的酒鱼同好群,欢迎各位大佬和小可爱们的加入,希望大佬们可以多产粮(ಡωಡ), 祝各位相处愉快,比心心

Aimer蝎:

啊。。。欢迎各位大手各位同好,这里是王者荣耀酒鱼ONLY的群,不逆不拆,ky什么的绝对禁止。嗯,我懒,大概就是这些了,希望大家多多产粮什么的,产的粮可以屯群相册(ノ◕ヮ◕)ノ*:・゚✧进群后把群名片改成圈名哦谢谢XD

斯黛尔:

蝴蝶翩跹,你在梦境中醒来,身旁一位青发少年乘着鲲向你走来。
“跟我来吧。”
“我为什么要信你?”
你似乎并不相信面前的人。
“你不属于这里。”
他莞尔一笑,你看得有些痴醉。
他指给你梦境尽头的方向。
“去吧,向前一直走,就能回到你原来的地方。”
“谢谢你。”
你对他道了谢,却又想起什么似的折回身来。
“我,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……”
“在下庄……”
“庄周,李白。”
一个棕发的人突然出现而且打断了庄周的话,你有些惊讶地看着突然出现的人,但还是对二人道了谢。
“谢过庄前辈和李前辈了。”
“嗯,快回去吧。”
“快回去吧,在不走的话可就再也回不去了,小鬼头。”
“我才不是小鬼头!”
虽然嘴上说着你,但李白却护送你到了梦境的尽头,和庄周一起看着你离开。
离开前,你模模糊糊看到了李白似是醉倒般躺在庄子休身上不动。
光芒突然大盛,你最后只看到庄子休娴熟地扶起李白,和鲲一同离开。
——多年以后,一个故事在孩子中广为传颂。
『当孩子们进入梦境深处时,会有一位名叫庄子休的少年指引你回家。
『还有一位名叫李白的人护送你到梦境与现实的交界处。』
你,想成为下一位见证者吗?

阿巷:

 
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:

群号156448780

群号156448780

群号156448780


最后,当然是群主(本po)有话要说:

嗯这儿的终生目标就是扩到所有吃酒鱼的天使们——画手文手咸鱼透明来者不拒——!我们群超级需要各位的到来!【暴风哭泣   多产粮的大佬你负责产粮,我负责给你打call!!!不产粮的天使也可以在群里讨论讨论梗然后催太太产粮√嗯其实氛围很随便,大家热热闹闹开开心心就好——完!

 
结尾嘛——那当然是热烈欢迎小可爱们加入这个“家”

希望大家能在这个“家”里和谐共处

宛如原群名一般大旗迎风招展【不




最后感谢一下编写并整理群宣的劳模云辰——

评论
热度(25)

除了删文啥也不想干

目前长弧中——

© 陆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