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柒

喝醉酒的那些事之李白篇

大概是个神经病的系列

今日大概还会更

强行酒鱼

私设算我的,雷同算我抄袭

上回说到李白偷喝桃花酿
那味道让他久久不能忘怀
不久之后他又找时间偷喝了一些
然后就出现在了大街上
“哈哈哈我是天上天下第一魔法小仙男!”
“我头上有尾巴!”
“我身后有犄角!”
“大家都知道!”
“我有许多秘密!”
“就要告诉你!就要告诉你!就要告诉你!”
“你是我的小迷妹吗!!!”
“你竟敢笑我???信不信我用八百米的七彩玛丽苏长发抽死你!!!”
“将进酒,魔仙变!!!”
“想来点刺激的吗?成全你,朵蜜,shunning!!!”

最后李白是在拘留所过的夜

说是为了维护世界和平

其实是庄周没脸把他领回家了我会说???

评论(3)
热度(48)

除了删文啥也不想干

目前长弧中——

© 陆柒 | Powered by LOFTER